公司介紹

京旺科技以提供客製化的水質監測分析儀器服務為重點,
能達到最佳水質排放監控。

京旺科技成立於2003/04/04,成立以來我們希望每一項產品都能為地球的水盡一份心力,徹底解決排放水質的問題是我們不變的熱忱與原則。

京旺科技已有許多實績,證明京旺的水質監測分析儀器得到多數客戶的肯定。市面上有許多國內外品牌,這些年京旺針對於科學園區客戶製程排放水中含氟、銅、鈣、氨氮等監測,致力達到良好的品質。

展望未來,環保法規日趨嚴格,但工業技術日新月異帶來更多環境污染問題,水的污染議題會隨之更被重視,所以京旺科技在未來也將會投入更多努力,為客戶做好水質監控排放工作,為地球做好環境監控的努力。

京旺科技為了回應政府重視安全健康的政策2015年致力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於2015年12月取得 OHSAS 18001:2007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京旺科技為了追求更卓越的服務品質,2015年起全體同仁大力推動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於2016年1月11日獲得 ISO 9001 : 2015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京旺科技未來將秉持『誠信經營 、穩定發展、創造價值』的原則,為員工創造優良工作環境並保護員工身心健康, 持續落實 ISO精神,力行品質政策:『持續改善、品質穩定、價值創新』,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環境的繁榮願景而努力,並期許全體同仁能更努力將產品的效能推展運用使京旺科技成為綠色地球的守護者。